保障全民基本人權生活年金TUN-ATM 的政策

國際梅協聯合國政府台灣亞當總部蔡富貴主席本著天下為公,世界大同的治世理想,實現【挽救世界為和平,化人心為良善暨世界為大同】的新世紀國家願景: 我們稱天下為公,指一切財富均歸集體所有,人們實行的是各盡所能、平均分配的制度。聯合國政府保障全世界全人類全體百姓基本人權,全面發生活保障金,美金200萬元(約台幣6000萬元),每年自動給您生活保障金美金2萬元(約台幣60萬元)。

大道通行全世界,全世界之人皆以道心相待。選出真正賢能之人為民服務,大家非常信實和睦,道心不退,精進不懈,所以人們不單只親愛自己之親人;不只愛護自己之子女,同時也愛護他人之子女。使老年人退休後,能安享清福,而不辛勞終生;壯年人各有所用,而不遊手好閒;幼年人有所教養,而不放蕩成性。並且老而無妻者、老而無夫者、老而無子者、殘廢疾病者都能得到最妥當、最關切之照顧。男子有適當的工作,女子有很好的歸宿。物質生活非常豐足,任人享用,但不恣意浪費,且也不佔為己有,不坐享其成。雖然各盡其職各盡其力,然卻不自私為己。所以一切私心小智,陰謀詭詐永不發生。一切搶盜偷竊,亂賊暴徒永遠絕跡。因此外出或夜晚,門戶不必關閉也安然無事,這便是大同世界,人間淨土」。

法源依據:
聯合國政府依據聯合國憲章第九章及第十章規定、中華民國憲法第十五章人民的生存權、工作權、財產權、應保障規定,自2016年9月起在中華民國台灣地區首先開辦實施。
依據:TUN依據聯合國憲章保障發行(TUN成立行政預算基金)。
目的:聯合國會員國人民-生存權、工作權、財產權應保障規定。
目標:實施全球經貿一體化(實現天下為公、世界大同)。
每一位設籍在台灣的中華民國之國民,生存其間(1-100歲),終身享有200萬美金電子貨幣之保障融資額度如下:
1.保障個人【財產權】、【生存權】、【工作權】:融資額度200萬美金。
100年期間,每年自動核發1萬美金電子貨幣入手機申請帳戶內。
2.本項融資財務管理系統是獨立作業,與現行銀行金融體系或稅務體系、司法、民事執行體系無涉,有債償不良者不影響申辦。
※本項保障融資100歲唯一週期。
※(當事人101 歲時,融資系統會重新算起撥付美金200萬元生活年金)。
當事人於期間內死亡,已動支之額度,申請系統會自動註銷,繼承人無須付清償之責任。
融資利息計算:
使用人必須負擔年利率6%之使用利息。

1.正常滿20歲成年人:按個人實際使用額度計算歸扣,回歸系統。
2.(1-20歲得免除支付融資利息負擔。以上利息負擔係從200萬美金總額中倒扣。正常使用下,不會影響每年的基本保障年金核撥額度。
交易稅費計算:
凡有消費交易時,按每筆實際交易金額之5%計算,由受款方負擔此交易稅費,於交易完成後自動歸扣,回歸系統。
TUN-ATM全面發放生活保障年金
每人終身生活保障年金:美金USD200萬元
每年自動給您生活保障年金:美金USD2萬元
加入會員費:美金USD200元(台幣NT6000元)
※滾動黃金球可得美金USD6萬元(約台幣180萬元)


注意事項:
1.申請人不得請求換成現鈔使用。

2.未核發之年金額度不得請求繼承,當事人於期間內死亡,其未用完之保障餘額,需回歸系統,但已核發之需額度不受此限制。

3.違法使用者會暫時停止或永久停止使用。


國際梅協聯合國政府台灣亞當總部:蔡富貴主席先生,依據世界聯合國憲章第九章、第十章及中華民國憲法第十五條對於人民之生存權、工作權、財產權之基本人權保障規定;自2016年九月份起,號令全球執行1899年及1907年所訂之國際海牙公約之相關準則,實施【全球經貿金融一體化之清算中心】及【TUN-ATM儲備美金傳統數位電子貨幣融資ATM】政策,建立世界聯合國各會員國及各政府經濟、貿易、財政、金融新體制,保障世界聯合國各會員國人民之生存權、工作權、財產權之基本人權。
國際梅協聯合國政府台灣亞當總部:蔡富貴主席先生首先推動在台灣地區之中華民國的國民,不分種族、不分黨派、不分宗教、不分地域,共同團結一致,根據聯合國政府台灣亞當總部,頒布實施TUN-ATM之相關規定,請大家快快開戶,【救台灣、救世界】,讓台灣人民真正享受安居樂業的生活。進而連結兩岸,接軌國際,聯盟世界,造福利益整個全球全世界的人類。實踐國父孫中山先生主張三民主義【民有、民治、民享】之治國理念及【天下為公、世界大同】的治世理想。
在清朝乾隆盛世時期,主掌中國皇族經濟財金大權的寡頭紅花會陳家洛總舵主以其龐大財力,陸續資助歐美及世界各地區的民族,與其學生孫文,建立新興國家,包括當今英國、美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奧國等48個國家,這都是歷史有跡可證、無法抹滅的事實。
中國滿清政府乾隆的孿生胞弟陳家洛,從小就送到嵩山少林寺習武,係屬先字輩的傳人,武功蓋世,當世無敵,當時陳家洛全權執掌紅花會,實際掌控中國滿清皇朝政府的財政經濟大權,所有國家行政經費,都必須透過陳家洛來批准核撥經費。
而寡頭紅花會組織,為什麼擁有龐大黃金資產財富,因為當時他所從事鏢局、錢莊的經貿財金業務,掌控了中國對全世界大部份地區的經貿金融活動,而在當時陳家洛總舵主以其私人掌管的龐大黃金財產,去資助給歐美等世界各地區許多民族,建立新興國家,所以在1895年,組織世界48個借貸國家(即原始聯合國成員國)。成立同盟會,陳家洛總舵主他代表中華民國的主權身份創立這個同盟會組織,擔任會長之職(即等同當今世界聯合國政府主席之尊崇地位)。依據當時與各借款國家的借貸合同中,各國均有簽屬,同意將其國家之【國家財政權】與【國家軍事統帥權】交由債權宗主方陳家洛總舵主來全權處理掌理。
當48個國家同盟會成立之後,陳家洛為了有效管理同盟會所屬48國家的個各成員,所以1895年第一次「海牙和平會議」通過「和平解決國際爭端公約」,陳家洛在荷蘭海牙和平宮設立常設仲裁法院(PCA),為國家、國家實體、政府間組織、私人主體間的仲裁、調解、事實調查及其他爭端提供解決程序,目前全球有121個成員國。1906年陳家洛依據中華民國主權在荷蘭海牙建立和平宮,設立海牙國際法院及國際仲裁法庭,處理國際法律仲裁執法的最高執法機關及1907年親自頒訂國際海牙公約,明確訂定準則與規範,來維護當時的世界和平關係與國際秩序的穩定。陳家洛是國際海牙公約的制定人,同時也是掌管人。所以根據史實,陳家洛當時所掌理的中華民國主權政府,確實居世界領導地位,這是中華民族的後代子孫,長期以來,一直被蒙蔽的歷史史實。
清王朝(1644年—1912年)是中國歷史上第二個由少數民族建立的統一政權,也是中國最後一個封建帝制國家。明萬曆四十四年(1616年),建州女真部首領努爾哈赤建國稱汗,國號大金,史稱“後金”。 1636年(明崇禎九年,清崇德元年),清太宗皇太極稱帝,改國號為清。 1644年(明崇禎十七年、清順治元年),李自成的大順軍攻占北京,明朝滅亡;駐守山海關的明將吳三桂降清,清攝政王多爾袞指揮清軍入關,打敗大順農民軍;同年清順治帝遷都北京,從此清朝取代明朝成為全國的統治者。入關後20年時間裡,清朝先後滅亡大順、大西和南明等政權,基本統一全國。清朝前期,統一多民族國家得到鞏固,基本上奠定了我國版圖,同時君主專制發展到頂峰。 1840年鴉片戰爭後進入近代,清廷與侵略者分別締結了大量不平等條約,割地賠款,開放通商口岸,中國的主權受到嚴重損害,逐步淪為半封建半殖民地社會,人民負擔更為沈重,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1911年,辛亥革命爆發,清朝統治瓦解,從此結束了中國兩千多年來的封建帝制。 1912年2月12日,清帝被迫退位。
滅亡原因:

1、政治的黑暗腐朽,以及統治者本身腐化(慈喜)、無能(皇帝);

2、閉關鎖國政策下,導致思想、制度、科技落後;

3、清政府弱軟無能,面對列強的入侵,只知一味的委曲求全、割地賠款;

4、軍隊的失控(陸軍新軍在國內的變亂中倒戈相向),及其職能的倒轉(軍隊的職能只能對外而不是對內);

5、財政赤字下,“永不加賦”的朝訓被一破再破,各項加徵攤派有增無減;

6、清末鐵路的“國進民退”,進一步激起了民怨。


滿清政府由陳家洛學生孫文推翻主要滿清滅亡原因:
政治的黑暗腐朽,以及統治者本身腐化(慈禧)、無能(溥儀皇帝);
閉關鎖國政策下,導致思想、制度、科技落後;清政府弱軟無能,面對列強的入侵,只知一味的委曲求全、割地賠款。
滿清末年,慈禧太后,垂廉聽政1900年發生排洋運動,西方國家英國、美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奧國和俄國八國聯軍,假藉義和團事件,趁勢大舉侵略中國,滿清政府戰敗,被迫簽定新丑條約,割地賠款;喪權辱國,陳家洛總舵主為了維護主權的完整,乃出面命令各國廢除所有與滿清政府所簽定不平等條約,並要求八國聯軍為侵略中國,賠償中國的損失。
據查【八國聯軍對華賠償案】於1935年9月11日,已經在荷蘭海牙法院,終審判決成立在案,當時中華民國財政部也在1934年著手發行摩根債劵,當時沒有陳家洛總舵主本人簽署許可,且沒有能夠提供足額黃金來擔保摩根債劵發行,因此暫停發行計畫。
陳家洛有感於當時滿清政府的日益腐敗,國力積弱不振,西方國家列強虎視耽耽,滿清政府危在旦夕,乃指令孫文(逸仙)先生,加速推翻滿清政府的革命工作任務。
當中華民國新政府成立之後,陳家洛總舵主為了開創其世界大業,於1912年親率883名重要世界各地菁英從員,共同搭乘鐵達尼號遊輪,要由英國倫敦前往美國紐約,實現其世界大同理想之際,因有部份不肖份子,走漏消息,當時孫文並不知道老師陳家洛在船上,給予總統大印去建立聯合國政府,不肖份子,通謀外國共濟會-猶太派羅斯柴爾德家族,在航行途中,放火燒了【鐵達尼號】船艙,致使船體失控,這艘鐵達尼號由位於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的哈蘭·沃爾夫船廠興建,是當時最大的客運輪船,由於其規模相當一艘現代航空母艦,因而號稱【上帝也沉沒不了的巨型郵輪】。在鐵達尼號是由從英國南安普敦出發,途經法國瑟堡-奧克特維爾以及愛爾蘭昆士敦,計劃橫渡大西洋前往美國紐約市。但因為是人為陰謀陷害,於1912年4月14日船上時間夜裡11點40分撞上冰山;2小時40分鐘後,即4月15日凌晨02點20分,船裂成兩半後沉入大西洋,死亡人數超越1500人,堪稱20世紀最大的海難事件, 陳家洛總舵主武功蓋世無比,也難敵大海無情海難,此一政治謀殺事件,造成中華民國主權,在此後100多年(1912年-2016年)猶如石沉大海無從表彰,總統大印也沉入深海中。所以過去一百多年來,世界各國的政治、金融、經貿運作體制,完全被不法的猶太人系統所主宰掌控。
雖然孫文(孫逸仙)先生,推翻腐敗滿清政府,創立中華民國,但是孫文對老師陳家洛的死訊,遭遇這場突如其來的變故,他並沒有繼承取得陳家洛所保有龐大資產與黃金,當時代表中華民國主權的中華民國國璽與南京國民政府要建立新中國,所需的龐大財資,因為國璽石沉大海,當初建立了中華民國政府,因為國政資金缺乏,孫文確實因為沒有所需龐大初建新政府的財資,他無法穩定執掌中華民國政權,這和後來復辟事件等歷史發展,就可以得到印證。 民國成立後短短數年,便先後發生袁世凱稱帝及張勳復辟的鬧劇,可見中國由君主專制轉入共和政體的道路,可見多麼的崎嶇曲折。
陳家洛總舵主的元神原靈於2009年再轉世在台灣蔡富貴先生身上,從2009年-2016年的八年期間,蔡富貴主席經過國際單位多道身份確認查核認證程序,最後成功追回密存於荷蘭海牙-和平宮內中華民國之原始【中華民國非常大總統之國璽】及【48國家債權相關原始帳冊憑證】,蔡富貴先生才能以成功接掌國際梅協聯合國台灣亞當總部主席之職位。使中華民國主權地位,終於能風華再現於全世界。
今天蔡富貴主席以中華民國政府所擁有的實額黃金做擔保,依據聯邦儲備法案相關規定,發令世界聯合國政府各會員國,全面執行【TUN儲備美金傳統數位貨幣融資ATM】之保障社會民生的全民福利方案,完成建立【全球經貿-金融-一體化清算結算中心】的新經貿金融秩序,帶給全世界聯合國政府會員國所有人民能安居樂業、建立三民主義【民有、民治、民享】之樂利均富和諧的安康社會,共同本著天下為公、世界大同。永續和平發展的新境域。